close

【純個人經驗分享】

上個月跟家人一起去韓國玩

因為是跟團的,所以免不了有免稅店的採購行程

後來爸爸大手筆買了黑蔘條,真的要價不斐阿…..

回國之後就有詢問朋友應該要怎麼處理

吃了一個月,爸爸跟我說他覺得黑蔘條的效果真的很好!

光精神上他有很明顯變好的感覺,而且醫院回診醫生都說他控制得很好

我心想突然這麼跟我說是還要我飛一趟韓國嗎XD

看爸爸這麼歡喜的樣子

我就跟有在中藥店工作的朋友打聽看看

他跟我說國內沒有進口黑蔘條的廠商!因為韓國都供不應求了,不太可能會進口到台灣…

沒想到黑蔘條在台灣是這麼珍貴!

過了幾天之後,我朋友跟我說他打聽到有一間中藥行叫德安堂有在賣!叫我趕快去看看

真的超開心的!本來想說要準備飛一趟韓國,這樣可以把錢省下來了~

德安堂是在行天宮捷運站附近

還沒進到店裡,就看到櫥窗上擺了許多的人蔘鐵罐,心裡也覺得安心許多

老闆是很熱情、健談的人,知道我想詢問黑蔘條就從架上拿下一罐

跟我說明黑蔘能有什麼功效,還有製造的過程

黑蔘是經過九蒸九曝才能夠生成的,在過程中如果一不小心就可能會使人蔘爆開,所以需要像對小嬰兒般細心愛護

很特別的是他們有免費將黑蔘條萃取成黑蔘液

聽到這邊我就想這對爸爸來說太方便了阿~

只要簡單加熱他就可以喝了,也不用自己泡來喝!

所以當下我就訂了一盒請老闆幫我萃取,等完成了再過來拿

過了2天之後去拿,他們用很漂亮的盒子裝,看起來超高級的!

馬上迫不及待的拿回家給爸爸

爸爸看到也很驚訝,因為他以為要幾十萬差點沒嚇死他老人家哈哈

一箱裡面有30包,所以我們就3個人拿了一包喝看看

味道喝起來很順很舒服~

爸爸跟媽媽也都很喜歡!真的太神奇了~~

不過功效的話還是要喝一段時間才能告訴大家有什麼差異~

如果想了解黑蔘的人也可以打電話給他們問問看

我有找到網路上他們的官網,也提供給大家參考~

德安堂官網連結:http://han-jinren-ginseng.de-ane.com/

arrow
arrow

    rh5b90mx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