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曜日餐酒館|台北大安美食,餐點好吃的大理石網美空間



今天來介紹我的愛店"Yoh曜日餐酒館",讓我念念不忘的特別口味,氣氛很好很舒壓的一個餐酒館。

曜日完全就是由大理石元素為主的一家餐酒館,有種很時髦的休閒感,更令我驚豔的是,連餐點都很好吃!接下來就直接跟圖片跟大家說明拉~



『虎菇婆的暗黑料理』

曜日餐酒館的義大利麵,都有各種創意特色,類似這道虎菇婆的暗黑料理,就是我跟友人最愛的一道菜,吃起來有台式三杯雞的醬汁口味,麵很Q彈正統義大利口感,搭配上軟嫩的骰子牛、杏包菇、九層塔香氣,很涮嘴的一道料理!



『海之味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』

另一道讓我也很喜愛的是以海鮮為主的義大利麵,用奶油醬+明太子為基底,海鮮有鮮蝦、蛤蠣、干貝,最後中間還放上鮭魚卵!老闆真的給的很大方!海鮮也非常的新鮮,吃得出鮮甜感,濃郁而不膩的醬汁,也是我很推薦的一道菜唷!



『海盜秘製前湯』

海盜秘製前湯也是我特別要介紹的,喜歡酸酸甜甜的湯頭,絕對不能錯過這道,像是海盜船長帶我們出航一般,裡面也是滿滿的鮮魚、蛤蠣、干貝、鮮蝦、透抽,海鮮吃得出都有經由煎過再下去燉湯,讓湯更鮮甜,也是很補的一道料理。



『海風』

另外要特別介紹我很愛的一杯調酒"海風",喜歡清爽口感的女孩們不要錯過了,主要喝起來像酸甜的葡萄柚雞尾酒,酒味不會太濃郁,真的彷彿就像在海邊吹著海風一樣清爽,搭配著義大利麵吃也很可以!



『阿法奇朵』

甜點的一種,其實他就是冰淇淋淋上Esspreso濃縮咖啡,很適合飯後想吃甜點,又不想吃太過厚重的人,咖啡味道也很不賴,特別推薦給大家。

今天的介紹就先告一段落,曜日餐酒館的餐點真的都吃得出用心,晚上也有提供很多調酒給只想喝喝酒聊聊天的人,氣氛舒適,適合小聚~

{Yoh曜日餐酒館}

??訂位專線:02-2708-5910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53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h.taipei/

IG帳號:yoh_taipei

arrow
arrow

    rh5b90mx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